千万笙歌可沐

=千笙沐=串串
文档一开死线斗,半壶理智真不够

 

【绿蓝】关心则乱

小绿和小蓝是死对头。

这两人从高中开始就看对方不顺眼。但缘分妙不可言,小绿和小蓝见面次数比情侣还频繁,连家都在同一个方向,这一直让两人很苦恼。

“怎么又是你?我最讨厌你了!!!”

这是两人最常说的话。

当然这往往是真香的开端。

 
 

—放学路上—

“这道英语题这么简单你居然不会?”小绿一脸嫌弃。

“你还说我,数学最后一题写完了吗?”小蓝满脸写着不屑。

“果然我还是最讨厌你了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
两人分别扭着头走路,小蓝脖子险些扭成了90度。两人走的笔直,谁也不碍着谁,硬是把人行道分割成两半,路过行人都疑惑的看着这两个明显认识的小孩子赌气一样离八丈远。可惜命运女神要这两条线相交,刺眼的灯光加上刺啦的刹车声突如而至,小绿下意识将外侧的小蓝拽到里侧。小蓝反应慢,一瞬间只觉得天旋地转,以为小绿要在路上动手,一脸“你吃错药了吗”的表情。


奔驰里五大三粗的汉子用方言骂骂咧咧过去时,小蓝才回味过来,刚刚差点残废。


小蓝浑身一哆嗦,脸埋在双手里。

“站那么外面,等着被车撞死吗?!”小绿语气里带着火。

“被撞死不如你所愿吗?所以你为什么要拉我?”

小绿愣了一秒。

但这怎么可能难到文科第一的绿总呢,就在这一秒内,小绿已经想好了可以气小蓝的话。

“对,我就是要拉你回来,我就是不让你死,我就是关心你,让你产生愧疚感,总觉得自己对我做的还不够。”

说完小绿就后悔了,这话好像……有点怪?

这下换小蓝愣住了。

怎……怎么可能!

怎么会这样!

这个答案……

也太令人无法反驳了吧!!!

可恶,我不能输给他!

于是小绿和小蓝开始了新一轮的比拼。

 
 

“给你买的快乐水。”

“给你买的猫抱枕。”

“英语答案,快抄。”

“数学思路,快写。”

“里面点,别撞到了。”

“小心点,别摔着了。”

“听说你手破了,我这有创口贴。”

“听说你眼睛酸,我这有眼药水。”

和两人同班的小亚麻终于看不下去了:“你们俩这是在比拼还是在谈恋爱啊!!!”

小绿一拍桌子:“对,我们就谈恋爱,谁先提出分手谁就输了。你敢试试吗?”

小蓝咽了咽口水:“好,试试就试试。”

小亚麻看着眼前的两人,不禁陷入沉思。

好像干了件坏事。

怕不是试试就逝世。

 
 

说来两人的关系到大学里也没有变,即使互相讨厌还是没提分手,也帮两人挡了不少桃花。眼看着大学都要毕业了,小蓝想着小绿要是再不提分手他就要翻脸不认人了。

就这么想的第二天,小绿带着戒指找到了小蓝。

第三天,那个戒指出现在了小蓝手指上。

据旁观者所说,是要让比拼更顺利的进行,但这谁会信呢。

 
 

—婚后—

“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!饭都凉了!”小蓝气呼呼的挡在门前,嘴嘟的都要上天。

噗……为什么会突然觉得……有些可爱?

小绿轻笑一声,反手关了门,一把将小蓝推到门上就开始对着那人啃。

“你……你突然之间干嘛啊!松开!!!”

“不要。”小绿一边吻小蓝一边开始一颗一颗解小蓝扣子。小蓝被他亲得羞了脸,开始捶小绿的背,但就他这个技术宅的恰到好处的力气,反而更像在调情。

“我们做都做过了你还羞什么。”小绿好像并不在意自己说的话有多羞耻。

“……你!我果然最讨厌你了!!”

“彼此彼此。不过小蓝,你可知道,讨厌和爱是不冲突的。”

“……?”

“讨厌的反义是喜欢,爱的反义是恨,我讨厌你,但我爱你。你别否认,难道你不是吗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 
 

嗯,我也是。

 
 

我也爱你。

 
 

END

 

  34 6
评论(6)
热度(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万笙歌可沐 | Powered by LOFTER